close

各位
我在想
我們這陣子不能拍
如果機器真的要修一個月
那表示我們真的只剩下26天可以拍

所以我希望把劇本做大幅度的變動
將場景全部都減縮到
我們宿舍 學校等就可以全部拍完的劇情

當然我會跟敏傑借攝影隨便拍
試看看會不會真的有太大的差異性
如果沒有
我們可以再劇本修改好之後提前先拍

然後以後的拍攝時間
希望大家能盡量配合
辛苦一點
整天的拍
因為大家的演技問題
我不敢輕易就跟大家說多久就可以拍完
像之前阿 非拿花近小雯房間的片段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當然之前拍得也不要浪費
新修改的劇本
可以把之前拍過的片段盡量串連起來
我目前
設想了一段
不過故事類型變成搞笑劇了
而且我也覺得搞笑劇大家可以發揮得比較自然
現在就是問大家意見
如果同意
就先去看一下我目前設想的片段
一起討論
把故事發展完成
星期一下午討論時
也可以把我們的情況報告給老師
今天五點以前我會把片段寫在
匹克邦的部落格上

帳號 smallnoseteam
密碼02942030

------------------------------以下是我設想的片段-------------------------------

三個姐妹花的故事
一開始三姐妹的爸媽出國去了
三姐妹開始屬於自己的假期
一早大姐組早餐(串連原本煮早餐的爭吵戲)
大家吃早餐
吃飽了
大姐跟小妹就回房補眠囉
留下二姐處理善後
小妹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二姐男朋友帶了束百合來訪
二姐表示自己房間已經有一束花了
所以決定把這束花放在小妹房間裡
小妹看見一位風度翩翩的帥哥近來擺了束花(串連原本的威廉自戀戲)
小妹開始犯花痴夢想他帶他奔馳在公園草地(串連原本威廉帶敏瑄逃離喬安魔爪的戲)
小妹想得正精彩
二姐近來喝止
小妹回過神才發現滿身口水
二姐男朋友也笑翻了
二姐把小妹轟出去洗澡
自己留下來跟男朋友打情罵俏
二姐看見妹妹忘記拿浴巾
於是好心幫拿(串聯艾絲發現敏瑄胸口圖案變少的戲)
卻看見小妹老大不小卻十分平坦的胸口
幸災樂禍的跑出來跟大姐分享
大姐整個很難過家裡居然出現這麼平坦的女人
二姐卻暗自竊喜自己的不是最差的
兩人高談闊論
小妹不高興
飛奔而出大聲責備兩位姐姐很缺德
不幸浴巾滑落
二姐男友從房間裡出來
撞個正著
四人尷尬不已
二姐男有流鼻血
大姐驚呼拿浴巾遮小妹
小妹大聲尖叫
二姐飛奔跑向男友遮住她變得色瞇瞇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s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