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我這陣子
老在後製與前製中間徘徊
或許有人會問
前製不是早就好了
但是我們遇到了問題
我們先畫分鏡再勘景的做法是個大問題
當現場跟我們所預想的不一樣時
部分分鏡幾乎都不能使用了
加上為了畫面精彩度
所以我幾乎天天都要從新想分鏡

但是這兩周
因為我摔壞機器的事
導致我在第三周前幾天的熬夜都功虧一簣
第四周一開始也以為可以拍了
所以我又想了兩三天
結果現在又變得不知道在忙啥
總以為可以拍片逤意先想分鏡
結果不能拍了
後製也延遲了

另外我做了名牌道具

還有為了節省時間
我也稍稍修改了劇本

一開始天堂的綠幕部分
全改成用天空畫面與老人os來做

內定歌手對敏瑄嗆聲的部分
也改成在廁所

天使離開的地方也由公園改成天使之家


靜量讓許多畫面改在學校與宿舍兩地拍就好

至於台北的畫面目前還不打算更動



現在把一些準備工作分配下去
希望大家盡快準備
小瑾你的魔法棒 

另外開學之後
大家可以的話集合開始做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s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