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展場將會在畢籌會網站公佈 
(展場在第三館  共三十單位  總81坪 與去年場地差不多大小)

2.投票決定是否要共同展區
 
    結果: 不要-5票
              要-12票          
 
總結:
決定要使用共同展區

3.系務會議通過畢業專題必須當三組且此三組將延畢並不退專題所繳交的全額費用。
(當的基準以初評與總評結算成績後三組)


4.日後希望會請朱育佑老師與大家開會。
(因第三點有較大的爭議性與其他問題等等瑣碎問題)


5.投票決定不製作期刊。



6.請各組討論這次新一代設計展的主題,將於下次討論。



7.12/5日繳交專題<完整>。
   


8.主任要求每組必須製作影片主角的人型看版150CM,使用於校內展或新一代。
(還未決定是否真正要,待主任"真正"確定)  



9.12/5必須要製作周邊商品。
(是否要印刷成成品待會長11/19會公佈)。



10.實習部份暫確定於寒假~五月 共150小時即可。
(工作必須要與本科系有相關)


我開會的心得:
只能說什麼都不確定很煩, 還有對於人型看板 我個人很無言  謝謝。 

 

今天開會也是說了很多重要又摩稜兩可的事情

 

決定的事情只有 : 開闢一個共同展區(也就是像電影院那種有坐的)

 

其他宣佈了

 

1. 12/5 繳交成品完成檔、周邊商品(電子檔)、人形海報(電子檔)、簡報

2. 主任又改說畢專要當三組,被當的不但要延畢還要繳交新一代9000元,引起喧然大波

3. 實習學分有,過幾天會公佈實施辦法,目前知道要實習滿150小時

4. 會找一天把主任叫來一起開會,因為他真是個善變的討厭的男人

 

THAT'S~

 

 

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報,下次開會我會提出^^~大家就踴躍發言吧

 

 

還有進度要盡快了~大家把各個的用好吧~剩兩個多禮拜而已了

 

音樂我跟咩咩羊會負責。

簡報我會用好

剩下的大家就快快用吧~!

 

錄音的如果禮拜三曾鬼鬼沒給我門的話,我想就用之前張迪文教的NUENDO錄音法

還有禮拜三我會去找曾鬼鬼、禮拜四會去找憂鬱珠~大家要來可以踴躍

有決定用剪刀寫的歌跟國王的十字做的歌,至於錄音的部份星期四找完朱會給大家答覆

因為上次有問了廖大說錄一手DEMO可能會花1萬多元= =~我門不有錢

所以問完朱沒可行的方法

最後沒發法就拿現成的音樂

 

還有一直有個疑問....

那個動畫開花結果的是誰要做@@?

 

 

 

我大概的問題就這樣

想到會在PO

大家好久沒提意見了

有問題就趕快說吧(一樣有問題快說要說給我說)

我門就快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剩不到三個禮拜~

 

 

大家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b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