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把重點說一下喔

就是極度重要的事...

 

1. 12/18 交1片成品 

2. 12/19 交6片成品

3. 12/15禮拜二晚上前要交海報 (星期三要統一印製)由系上印品質超好的亮面海報,500元以內,如需自行印要另外通報 一組只有一張

4. 這個禮拜六日下午1點到4點以及禮拜一10點開始 是布置會場的時間  希望大家都能到

5. 以下是校內展的展區規劃,我們的是黃色打星星的地方,藍線是各組的展區

6. 個組展場地要自行佈置,電腦與喇叭需自備>"<,提供的東西僅有一個長桌及兩個畫架

 

 

所以我們待解決的事情 :

1. 成品的繳交

2. 海報的繳交

3. 展場的構想與規劃

4. 週邊製作

5. 器材準備 (電腦&喇叭)

6. 六日佈置人員調動

**因為禮拜六日我要上班,而且我這個月假日班已經修了三天,再休下去我應該會被開除...所以這禮拜六日我只會修其中一天來佈置會場,希望妳們有空的最起碼有兩個可以來

佈置會場希望人越多越好,這樣才能一起做事~一起出點子~我們也好久沒一起做事了吧~^^

 

 

 

大概是這樣,雖然很多東西~但還是希望大家這幾天可以辛苦一點,麻煩大家了

因為今天開會感覺各組好像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大家都很熱絡...

每組都很積極的再討論展場的規劃還有佈置,也很積極作了很多的周邊

我們也很棒的~不要輸給她們了

還記得當初大家也曾經很熱情的在畢專上面

可是現在因為課都很少很少在一起溝通了~見面越來越少了

就要畢業了~我們一起努力把這作好吧!!當做最好的回憶..希望以後大家想起來是開心的感覺...

畢竟畢業之後不知道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日子還有多少了

噢噢..真是感傷~我要哭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剩最後一點力量把他搞好搞棒搞大吧

謝謝你門了><

 

 

 

 

 

最後一樣~有問題可以提出來...

謝謝你門~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reb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