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沒剩幾天了我想大家也知道

拜託大家告知親朋好友

有這項訊息

 

不管是無名 msn

任何可以與人接處的管道都要大力宣傳

 

 

因為晚上都很少上線的關係

所以大家

every

有任何問題拜託

只要有一點問題

就馬上提出

在痞客邦

在msn離線

或是直接密線上的人

總之最後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範例1:

我們的週邊做的怎樣了?

範例2:

小鼻子我有點想你了

 

 

之類的

可以聊天 可以問問題

主要就是大家有話就直接說

 

畢竟沒幾天了

 

 

 

像上一篇文章都沒人回我就還滿生氣的

明明每一大組都有在做事

像展場組文書組等等的

他們也是一起做 有展場規畫或做網頁也都大家會到會幫忙

我連一點有行動的感覺的沒感覺到 關心也沒有

如果都找不到我並不會罵人阿 大可以回  抱歉我問了...可是他們不ok~不過我會在msn跟大家說的

問題什麼都沒有壓

我怎麼往上報?

我跟他們說:贊助沒找到 804可以貼海報(我打工的地方) 如果有遊行我願意參加

就都我來就好拉 你們都很忙嘛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罵人講人還怎樣的

問題大家的心都不在這上面我要怎麼辦

 

一個組長我真的很不想當成這樣子

就一個東西也要我msn留訊息才會應付

為什麼就不自己問?是我太閒的意思嗎

我每次一留msn叫大家幹麻幹麻我真的很不好受

很像有事才會叫你們一樣

問題畢專不是大家的事情嗎

 

作品展示與規劃豈碼也算一畢專學分

你們覺得這學分很好過嗎

 

我知道我自己做組長的也真是做的糟透了

就罵我吧

要罵我才會改

我真受夠了x的惡性循環

 

我最後一次用msn叫大家來看了

以後我就直接上痞客留訊息不另行通知

 

 

 

要通知的事

5/4下午五點~晚上八點

5/5下午五點~晚上八點

5/6下午三點~晚上八點

 

大家有空就到學校TB14

幫忙布置

因為我禮拜1.2要上班 沒辦法去~所以要麻煩

有空的人可以參加(畢籌時間也是來的很突然)

 

還有努力宣傳畢展吧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s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