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約設想的到的工作
還有很多
大家要加油!
目前我們要完成的進度是
1.分鏡腳本
2.分場腳本
3.角色尋找以及道具預備
4.人物造型設定(包含造型及服裝設定)
5.特殊彩妝
6.圖騰設定
7.拍攝日期限定
8.勘景
9.試拍
---------------------------------------------
[1]跟[2]在禮拜六我會傳給大家
大家務必讀完並且附註上心得
我們下禮拜二討論必須修改的地方

[4]]的工作在前幾個禮拜已經告知大家所需要的衣服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再次說明
1.三位天使
每人一套全白衣服
去借或買都可以
反正一定要
其餘自己配五至套一般的衣服
但是切記白色或者淡色衣服起碼要占一半
不要有全部都黑壓壓的衣服

2.敏瑄要有年輕活力的衣服
帶給人潮夢想努力的朝氣
請準備五套

3 駐唱歌手要有中年的裝扮
請準備三套

每一個人的服裝都請找人幫忙拍
拍全身
沒相機請跟我借
這件事在六月九日前完成

[5].的工作交給大家上網去查
同樣在六月九日集合時回報

[6]的工作交給玉米
依照上我們討論的那樣給我一個完整圖樣

[8]的工作主要交給我跟阿飛
大家如果有出門
也可以幫忙找一找
計的最近隨身攜帶相機
看到好看的景就拍下來
六月十六日當天做第一次回報

[9]的工作在期末之後開始

[3]的工作我們在下禮拜二決定要尋找的對象

---------------------
10.開拍
11.剪輯
12.音效
13.海報及DVD封面與光碟設計
14.會場設計
15.預告片設計
16.工作人員名片設計
17.酷卡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s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