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衣服設定
在此詳細的說明
大家盡可能配合
不強求
沒錢買新衣服請借
借不到就來跟我商量
提出替換的意見
因為考量到後來還有極多龐大資出
所以關於衣服這一點
如果真的不能配合
我也不想強求

1.三位天使
我決定
配合劇情須要

威廉的部分
他在劇情走向是由壞到好
所以我希望一開始
她的衣服
由深色衣服多慢慢變少
尤其是把敏瑄從喬安手上帶走那段要最淺


喬安的部分
他跟威廉是反過來的
所以她一開始
她的衣服
由淺色開始到最深
最深的是在你要騙敏瑄去假經紀公司那次

約翰的部分(順便一提  秀宣你把想改的名字盡快跟我說)
他始終都算好人
所以
她的衣服
淺色居多

原則上以上都不要求大家一定要白色衣服
只分淺色與深色衣服
大家能配合就配合
不行就算了 沒關係

2.敏瑄
年輕朝氣的衣服
像你那件熱血就不錯

3.駐唱歌手
成熟的味道要出來
避免過於年輕的裝扮


之所以希望大家拍幾套來
是希望定裝
這樣到時告知要拍哪場戲時
大家就自己能知道要準備哪些衣服
我們到時候要拍的地方可能很遠
如果因為一個人衣服帶錯
導致延誤拍攝
是絕對不能被原諒的
同時也讓  場記黃博祐  到時可以通知大家做確認

大家有意見就回覆

這是範例
曉雯拍的
很好
這方法不錯
大家不會覺得拜託別人拍你不好意思
請大家配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nose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